不支持Flash

“光头”科里纳将出任意大利足球裁判协会秘书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6日电 为继续肃清假球丑闻,意大利足球裁判协会将于下周聘请著名的“光头裁判”科里纳出任协会秘书长,专门负责比赛裁判的指定工作。

  以光头和鹰一般的眼睛而著称的科里纳被认为是世界顶尖裁判之一,他主裁了若干高级别比赛,其中包括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决赛。科里纳于2005年退休后一直担任裁判协会的顾问。

  “科里纳至少有六年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裁判,因为他严谨对待每一场比赛,希望他能将自己的知识和正直带给年轻一代的裁判,”裁判协会主席古索尼6日说。

  去年震动

意大利足坛的假球丑闻令若干足球俱乐部以及体育官员和裁判受到牵连,当时的意甲联赛冠军
尤文图斯
队除了被取消两个赛季的冠军头衔外,还被罚降入
乙级联赛
。此外,高级裁判德桑蒂斯被处罚禁哨四年六个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