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宣称齐沃拒绝皇马巴萨 国米中后场欲购"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沃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看来真的是死灰复燃了,当地时间昨天,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透露,齐沃并不希望去西甲踢球。

  “我们已经和罗马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达尼埃勒-普拉德谈过了,现在,罗马俱乐部知道齐沃并不希望加盟巴塞罗那或是皇家马德里。”贝卡利说。

  确实,齐沃转会皇马的事情出了麻烦,尽管看起来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但和皇马谈好的只是罗马俱乐部,而球员个人和皇马在工资问题上分歧很大。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我们必须认真重新考虑这笔转会,齐沃对于工资的要求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西班牙媒体有消息说,

国际米兰向经纪人贝卡利预先支付了150万欧元的佣金,导致齐沃在贝卡利的指使下向
皇马
漫天要价,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愤怒的反击了这一说法,并称考虑诉诸法律。

  无论如何,需要重新考虑的是

罗马尼亚人的未来,如果不去皇马和巴萨,那么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转会国际米兰,留在罗马,但显然留在罗马是不可能了,替身胡安已经到来,而加盟国际米兰似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如果加盟蓝黑军团,齐沃的定位可能会从左边后卫开始,因为根据来自昨天的消息,格罗索很有可能在一两天内和里昂达成转会协议。

  无论是否引进齐沃,国际米兰都准备着手引进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中后场多面手,27岁的捷克国脚拉多斯拉夫-科瓦奇,在曼奇尼的计划中,后腰位置还需要一个轮换者,不过,要得到捷克人并不容易,莫斯科斯巴达克刚刚和他续约到了2011年,国际米兰准备的第一次报价700万欧元。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