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利好刺激阿根廷多位大牌 身在美洲却暗搅欧洲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林鹤报道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之所以被各方看作夺冠最大热门,不仅因为他们豪华的阵容、强大的实力,还因为他们所展示出来的那一份自信,即使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阿根廷人依然敢于对主力阵容进行大换血,光这份气势就足以让他们的对手巴拉圭自叹不如了。

  小组赛的赛程对阿根廷有利,他们和巴拉圭的比赛是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在此之前,八强的对阵已经基本确定,阿根廷的选择很简单,战胜巴拉圭就是小组第一,那么他们将在1/4决赛中面对秘鲁,否则的话他们就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碰上墨西哥这个强敌。无论是从阿根廷人好胜的性格上分析,还是出于选择1/4决赛对手的实际考虑,阿根廷战胜巴拉圭都是首选之策。面对同样二战二胜的巴拉圭,阿根廷主帅巴西莱信心十足,他早早就作出了轮换几乎所有主力球员的决定。比赛前一天,阿根廷公布了迎战巴拉圭的主力阵容,除了门将阿邦丹谢里、右后卫萨内蒂和中场坎比亚索之外,其他8名主力全部轮休,艾马尔和加戈将主导蓝白军团的中场组织,而攻击线则由特维斯和帕拉西奥这两位“博卡制造”的前锋领衔。

  对于自己本次大赛第一次首发机会,“野兽”特维斯显得十分兴奋,他的状态非常不错,知识由于克雷斯波和梅西的存在,才迟迟没有在美洲杯上得到首发位置。上一场比赛,克雷斯波受伤下场,巴西莱选择用迭戈·米利托入替,特维斯只在比赛最后阶段获得了几分钟出场时间。赛后巴西莱称迭戈·米利托是替代克雷斯波的第一人选,但他的看法并没获得大多数阿根廷球迷的支持,在当天《奥莱报》进行的民意测验中,只有37.7%的受访者支持大米利托,大部分人还是倾向于使用特维斯。对此,“野兽”嘴上没有怨言,但他心里早就憋着劲要证明自己,此战能够首发,特维斯自然要用进球来打动巴西莱。

  出战前,特维斯还收到了好消息,7月5日,英国《每日邮报》披露

曼联将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西汉姆联手中购得特维斯,这桩转会将在一周内完成。特维斯不是阿根廷队中唯一涉及转会的球员,博卡俱乐部也已经证实,中卫迪亚斯将转会至
西甲
的赫塔菲。与此同时,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赫塔菲收购门将乌斯塔里的行动也基本完成。梅西正在积极游说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加盟巴萨,这些阿根廷球员虽然身在委内瑞拉,却已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当然,对于阿根廷人来说,现在首先要考虑当然是美洲杯而非俱乐部,对于与巴拉圭一战,全队上下均表示了必胜的信心。相反,暂居小组第一的巴拉圭则没有阿根廷这般轻松,该队主教练马蒂诺证实他们也会在人员方面进行部分调整,但迟迟没有公布名单,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也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面对火力强大的阿根廷,巴拉圭人已决定将惯用的三后卫阵型改成了更保险的四后卫。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国世界杯南美

预选赛中,当时巴拉圭主场凭圣克鲁斯的进球1比0小胜,才取得了39年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对阿根廷的首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