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罗弗格森为一事连赌三年 赌注已经狠了无数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02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是英超卫冕冠军曼联队中,球星C·罗纳尔多与主帅弗格森之间为进球数的打赌却已经为之鸣锣开道了。

  这其实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两年前弗格森跟C罗以“十个联赛进球”打赌,赌注是50英镑,结果C罗进9球惜败。上赛季赌注暴涨8倍,进球数也提升至15个,最后的赢家是C罗,他进了17球,从弗爵爷那儿得到400英镑的赌注。随后两人都表示,下赛季可能提高进球数标准继续赌。

  不过这次的赌注较之以往有点特别,赌的是他们的头发。据《太阳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英镑已经不太感兴趣的C罗表示:“我将对弗格森说,下赛季如果我的联赛进球没达到20个,那么我就把头发剃光,而如果我做到了,剃光头的就是您。”

  一位

曼联内部人士透露:“小小罗非常自信,他花那么多时间在他自己的发型上,所以肯定不会冒险。”的确,C罗爱惜自己的头发。上赛季夺冠后,英国媒体报道,冠军颁奖典礼延迟开始,就是因为C罗为了做好自己那个自认完美的发型。

  20个联赛进球,这个标尺相当高,上赛季金靴德罗巴的总进球数也就是20个,而且C罗并非标准的前锋,所以难度更大。不过更多人还是看好小小罗获胜,《太阳报》甚至合成了光头弗格森的照片,让人备觉可笑。

  不过如果C罗下赛季真的能打进20球,曼联的成绩肯定也是傲视群雄的,那么弗爵爷即使剃光头也会十分欣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