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人气飙升热身出场费大涨 票房多年下降后终迎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斯帕莱蒂的两年,更正了罗马足球形象,提升了罗马在欧洲的地位。罗马得以在卡佩罗时期后呈现强势复苏迹象,这从世界各地对罗马的呼唤和新赛季套票销售两方面可以看出。

  罗马最后一次受到国外打友谊赛的邀请,还在2004年,当时以托蒂和卡萨诺领衔锋线的球队是意甲榜眼,他们和曼联、凯尔特人一起到了美洲打友谊赛。之后球队还来到日本,却取消了原定的到中国深圳比赛的计划,让中国球迷失望。那之后,由于罗马的瓦解、外加冠军杯用硬币砸裁判、梅克斯转会被法国人告上法庭等因素,罗马形象受损,连续两年无人提及此球队。今年,斯帕莱蒂漂亮的攻势足球吸引了来自包括亚洲、北美洲等10多个国家的邀请,俱乐部在权衡后放弃长途奔袭,最终选择只在欧洲打3场友谊赛,分别是7月22日客场对多特蒙德,德国球队的官网已经把托蒂图片贴出去做宣传,估计83000人的球场将有8万人到场。7月29日客场对勒沃库森,刚转会的胡安马上面对旧主,2004年罗马曾在冠军杯小组赛中1比3输给勒沃库森,当时教练德尔内里,此次算是复仇,观众将有3万。8月4日,飞赴伦敦,在upton公园球场面对西汉姆。罗马俱乐部透露,球队出场费每场至少50万欧元。他们不是不想来亚洲掘金,只是害怕球员旅途劳顿或意外受伤等。同时,卡帕公司主动和罗马签约,成为球队未来三年的技术赞助商,罗马告别了Legea品牌。2001年罗马夺冠时,正是卡帕赞助,好兆头。

  从赛季套票销售看,2001年夺冠后直线下降,2002年屈居亚军后俱乐部打出宣传口号:靠紧我们,你就是我们的力量,当年套票售量48867,超过奥林匹克容量的一半,还算不错。2003年球队只排联赛第8,随后的套票只卖掉36915张。2004年,卡佩罗带着埃莫森等“叛逃”尤文后,售量降到34496张。2005年,

罗马陷入保级,只有26695个球迷愿意买套票。去年,斯帕莱蒂战术初成,球迷更多持怀疑态度,套票销售降到25681张,降入低谷。下赛季,俱乐部体育部经理普拉德推出了一些优惠,65岁以上和15岁以下球迷打折,套票价格从235欧到1250欧不等,预计会有明显反弹,售量将在4万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