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阿根廷队全胜出线 哥伦比亚队终获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委内瑞拉巴基西梅托7月5日电(记者刘健 郑建东)美洲杯C组5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阿根廷队凭借马斯切拉诺的入球战胜巴拉圭队,从而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已出线无望的哥伦比亚队以相同比分战胜了同病相怜的美国队,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美洲杯之旅。

  阿根廷队与巴拉圭队一役,双方主教练都雪藏了多名主力。整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场面略微占优,传闻一只脚已跨入曼联的特维斯表现出色,左冲右突,忽而边路突破,忽而中路跟进,在场上位置飘忽不定,让巴拉圭防线伤透了脑筋。下半场,随着马斯切拉诺和梅西的登场,阿根廷队进一步控制了场上局势,并在第78分钟由马斯切拉诺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

  防守反击打法炉火纯青的巴拉圭队也打出了多次高质量的进攻,不甘心失败的主教练马蒂诺在最后时刻还派上了王牌杀手圣克鲁兹,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这样,巴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B组头名

墨西哥队,阿根廷队的对手则是A组第二名秘鲁队。

  同日,出线无望的哥伦比亚队1:0战胜了同病相怜的美国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美洲杯之旅,美国队则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踢得都很积极。第14分钟,哥伦比亚人右路发动攻势,中路跟进的卡斯特利翁狮子甩头,攻破了美国队球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第35分钟时,哥伦比亚队曾有一次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但主罚点球的罗达耶戈没能将球踢进。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哥伦比亚队与美国队也结束了他们本届美洲杯赛的征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