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年老臣被清洗炮轰曼城无情 孙继海成球队资格最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泰国前总理他信收购曼城队基本成功,已经在着手安排让曼城队退出股票交易市场从而完全私有化。而瑞典人埃里克森本周必然登上曼城队主帅位置。

  英国媒体曾预言埃里克森上任后将清洗多名曼城队球员,《泰晤士报》说这当中包括了孙继海,但是未能得到其他媒体的认可,至少《曼城晚报》依然对此讳莫如深。

  不过在埃里克森刚刚来到球队的同时,曼城队效力多年的门将维沃已经离开了这家俱乐部。他选择加盟了查尔顿,而并非继续留在曼城队。此外,维沃炮轰曼城队在他续约这个问题上背信弃义。

  已经签约查尔顿的维沃表示,“我们一度都在开始谈论告别赛了,但是随后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共同语言,我觉得这让人非常难受。我被告知,在皮尔斯当教练时给我的新合同方案无效了,我得在新教练面前去‘试训’才行”。

  维沃同时没忘记称赞一下新东家,“阿兰-帕杜(曾执教了郑智的查尔顿队主帅)给了我热烈的欢迎,在那里15分钟得到的礼遇是我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没有得到过的”。

  维沃是

曼城队的几大元老球员之一,他在96-97赛季开始效力曼城队的,一度被租借到其他球队一段时间,不过也在11年里效力曼城八个赛季,是球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

  随着维沃的离开,现在球队中两名资格最老的球员将是后卫邓恩和孙继海。邓恩基本确认将继续担任曼城队的队长,而孙继海的问题,俱乐部官方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态度。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