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昂贵先生私签合同竟逃离 一笔收购已是箭在弦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一天前曾预言:“这是奥利维拉转会的决定时刻。”结果被他不幸言中,追逐巴西人的有莱万特、马德里竞技、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萨拉戈萨五支球队,其中后两支球队有了更明确的行动,不过在比利亚雷亚尔还在跟AC米兰谈判的同时,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消息:奥利维拉已经直接跟萨拉戈萨签约了!

  合同具体细节不详,但可以肯定的是奥利维拉接受了萨拉戈萨开出的条件,年薪并不关键,关键的是萨拉戈萨可以给他出场的机会,和当年在西甲征战的感觉,而随着奥利维拉的加盟,埃韦顿回到德甲,加盟斯图加特即将成为现实。

  萨拉戈萨准备给

AC米兰开出的转会费也非常优厚,谈判的上限达到了1000万欧元,尽管比一年前AC米兰引进巴西人时少了800万,但是在奥利维拉糟糕的一个赛季之后,恐怕也没有第二家俱乐部会给他开出这样的转会费,
意大利
媒体此前预测奥利维拉的价格是600万到700万,而加利亚尼也没什么信心,他之前表示倾向于先租借同时给对方优先收购权,在一年后有好的表现再说,现在这种情况,如果能谈到1000万甚至是800、900万,AC米兰就要考虑卖了。

  不过之前意大利媒体所说的“奥利维拉加钱换迭戈-米利托”,西班牙方面并没有这样的风声,放弃一个两赛季均是全队头号射手的人,换来一个上赛季状态不佳的未知数,这是任何球队都做不出的事情。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一直表示“会引进新的前锋,或者一个人都不买”,现在,在博列洛、奥利维拉相继确定离队之后,AC米兰只剩下了三名前锋,引进新前锋将是必须也是肯定的了,他会是谁呢?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