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最后收购竟一夜突变 阿根廷主力开口加盟只差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白天,巴塞罗那的媒体和球迷还在讨论齐沃和米利托哪个更适合巴萨,到晚上情况就发生了变化,贝基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从萨拉戈萨归来,虽然还没跟对方达成最终转会,但米利托本人已在合同条件上签字画押,转会谈判就此进入最后阶段。

  用《世界体育报》的话说,米利托距离加盟巴萨只有一步之遥。贝基里斯坦、索里亚诺这次萨拉戈萨之行最大的收获首先是获得了米利托的同意,阿根廷人接受巴萨开出的4年合同,也就是说只要萨拉戈萨放人,即可完成转会。

  问题的难点还是转会费。萨拉戈萨起初只想要钱,不想要人,开口2000万欧元,巴萨的报价也只有1500万欧元。但这次巴萨两位巨头前去谈判带上了意外的“礼物”-莫塔,这名估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的中场,而且还表示还有提升转会费的空间,为了得到米利托,完成夏季最后一笔收购,巴萨最终摊牌是:1500万欧元加莫塔、埃斯奎罗,如果对方不满意还可以继续适当加价。

  当天下午,尤文图斯发来传真,宣布放弃收购,萨拉戈萨的选择余地进一步减少,他们答应可以把转会费降低到1800万欧元然后再跟巴萨商量。至此,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

皇马、尤文图斯全部退出收购战,巴萨距离萨拉戈萨的条件越来越近,如果没太大意外,正在出征美洲杯的米利托将在夏季结束后披上红蓝球衣。

  巴萨选择米利托并不奇怪,阿根廷人也是左中卫,可以解放普约尔的位置,而且在西甲效力多年,熟悉环境,此外他的年薪比齐沃要低100万欧元之多。巴塞罗那媒体说,在跟米利托的谈判中,梅西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向米利托介绍了巴萨的情况,两人本来就是好朋友,米利托对媒体说:“我是梅西的球迷,如果能和他在国家队以外的一支球队还能在一起,那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有人可能要问,那齐沃呢?齐沃跟皇马的谈判还在继续,双方在年薪问题上的分歧不小,罗马尼亚人要500万的一等年薪,但皇马只愿意给300,虽然罗马向齐沃个人施加压力,但他的经纪人比卡利却示威性的说:“我们跟没有皇马任何协议,我们只想去

国际米兰。”莫拉蒂回应:“齐沃应该自己去选择自己的未来。”谈判一直在拖延着,罗马经理普拉德说:“如果齐沃哪儿也去不了,那他就留在罗马呆一年。”明年,齐沃跟罗马的合同就到期了,真到了只能留在罗马的境地,他的日子不会好过。他的转会还得看皇马的态度,但卡尔德隆说了:“主教练没有宣布之前,皇马不会宣布任何引援。”皇马即使签下齐沃,至少也是下个礼拜的事了。(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