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陋巴西算计阿根廷 桑巴军要在场外战胜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6: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42届美洲杯结束了B组的最后一轮角逐,随着智利队战平墨西哥队,巴西队以1球险胜厄瓜多尔队,本届美洲杯的8强已经全部诞生,他们是A组的委内瑞拉、秘鲁、乌拉圭,B组的墨西哥、巴西、智利,还有C组的巴拉圭和阿根廷,今天上午进行的C组最后一轮比赛的唯一悬念是巴拉圭和阿根廷谁将成为C组第一名。

  随着8强的产生,以及前两个小组排名的确定,南美洲两支劲旅巴西和阿根廷将肯定不会在决赛之前相遇。

  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巴西队的丑陋和阿根廷队的所向披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从最终的淘汰赛对阵情况来看,却隐约浮现出了巴西人的某个阴谋,那就是他们从一开始就铁了心不做B组第一名的,这样他们就铁定不会在决赛之前碰到阿根廷队,同时,假如巴西队真的“扮猪吃老虎”,假如阿根廷队又真的被其蒙蔽的话,难道这支个人能力和整体水平都不如阿根廷队的巴西队依然有机会卫冕?

  从淘汰赛的赛程看,被分在C组的阿根廷队从一开始就“落入了圈套”。

  巴西队只有不成为B组第一,就肯定不会落入下半区,而跟上半区相比起来,下半区真是地狱,因为这里有C组的第1、2名,B组的第1名和A组的第2名,而巴西队目前所在的上半区只有实力最弱的A组第1名和两个小组第3名。

  而无论阿根廷队在C组的位置如何,在他们闯进决赛之前必先闯过墨西哥队和巴拉圭队这两道关口,而这两支球队绝对是阿根廷队在本届美洲杯上除了巴西队之外的劲敌了。因此,即便阿根廷队闯进决赛,消耗肯定不会少。

  这样一来,巴西队卫冕成功的机会又多了一分,当然,前提是巴西队不能阴沟翻船。现在,我们应该留意,巴西队前3场比赛仅有罗比尼奥一个人破门究竟是一种假象?还是苟延残喘?抑或,罗比尼奥真的可以将单骑救主进行到决赛,让本届美洲杯打上罗比尼奥的烙印。

  美洲杯淘汰赛对阵形势

  时间交战双方

  7月8日 1/4决赛 委内瑞拉VS乌拉圭 S1

  7月8日 1/4决赛 智利VS巴西 S2

  7月9日 1/4决赛 墨西哥VSC组第2 S3

  7月9日 1/4决赛 C组第1VS秘鲁 S4

  7月11日 半决赛 S1胜者VSS2胜者 F1

  7月12日 半决赛 S3胜者VSS4胜者 F2

  7月15日 3、4名决赛F1负者VSF2负者

  7月16日 决赛 F1胜者VSF2胜者

  (周婉琪 辑)

  07:40 直播

世青赛 墨西哥VS葡萄牙■

  08:40 直播 美洲杯 阿根廷VS巴拉圭●

  14:05 直播 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

  19:25 直播 温网男单半决赛■▲

  22:35 直播 温网男单半决赛■

  02:00(次日) 直播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

  04:55(次日) 直播 世青赛

  阿根廷VS朝鲜■

  07:55(次日) 直播 NBA

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VS孟菲斯灰熊■

  ●CCTV-5; ■GDTV体育; ▲广州竞赛

  注:以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 黄 庆 辑

  7月6日 星期五

  (含次日上午)

  体坛导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