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加国军说辞总结小组赛 巴西媒体怒称不要粗野工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45  新京报

  ■ 赛后

  本报讯 虽然坎坷,但巴西好歹小组出线,主教练邓加赛后也是以鼓励球员为主。“我对比赛结果满意,对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斗精神满意。”邓加说,“我们是在一个艰难的小组中拿到了出线资格,考虑到这一点,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艰难?媒体并不这么认为。除去墨西哥之外,智利与厄瓜多尔都算不上什么强队。《环球报》就不满地说:“如果这样的小组都能被称为艰难,那么到了世界杯上怎么办?”

  邓加有自己的解释,在他看来,巴西没有变弱,但其他球队变强了不少。“弱旅概念已不存在了,这几年他们进步很快,而巴西的提升空间却很小。”邓加举例说,“同样的现象在欧洲也存在,即使是

意大利与法国这样的球队也经常爆冷丢分。”

  无论邓加怎么“狡辩”,有一点他没法解释———3场比赛,10张黄牌,仅比智利少。“球只进了4个,黄牌倒拿了10张。”《圣保罗页报》批评道:“懈怠的艺术家曾让我们受伤,但我们更不想看到一群粗野的工兵。”

  (金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