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金口玉言今日无从兑现 厄瓜多尔主帅下课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苏亚雷斯带队前方打仗,无奈后院失火。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报纸天天在热炒主帅下课的消息,似乎苏亚雷斯铁定成为本届美洲杯中下课的第一人。

  苏亚雷斯是高调出征的,他保证厄瓜多尔队会给所有人带来惊喜,目标就是夺取冠军。不过,首战比赛厄瓜多尔就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智利翻盘,2比3告负,接着又1比2负于墨西哥,两战过后,积0分,实际上已遭淘汰。两连败让这个高原国家的球迷立刻感觉缺氧,他们不再指望这支厄瓜多尔队还能掀起在去年世界杯上的风浪。

  与此同时,厄瓜多尔因为国际足联的“限高令”重新受到了国际足坛的关注,人们更加相信厄瓜多尔离不开高原就像鱼儿离不开水。苏亚雷斯肩负着重塑厄瓜多尔足球形象的重任,然而他演砸了。

  德尔加多的影响也依旧存在,一旦厄瓜多尔进攻不顺,他的名字就会被提起,顺带还有苏亚雷斯的气量小和与德尔加多闹矛盾。这些都成为媒体批评的对象,苏亚雷斯帅位岌岌可危。

  虽说众口烁金,但是苏亚雷斯相信:“流言杀不了我!”“至少这些流言还没到达我的耳朵里,足协也没有评论我的工作,现在我们一切照旧,还在按照既定目标前进。”

  苏亚雷斯承认,现在他的主要目标已经转移到10月份即将开始的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连续第三年杀进世界杯的决赛圈,我还有18场预选赛要踢,在未来3年的时间里至少试验60名球员,我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去完成。”

  苏亚雷斯表示,他不会像前任戈麦斯那样主动提出辞职,“我会承担属于我的责任,希望足协也能恪守承诺,一支球队都有起伏的时候,我们来日方长。”不知道厄瓜多尔足协在强大的舆论压力面前还能不能坚守让苏亚雷斯打完2010年世界杯的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