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明星们的酒店生活:PS被明令禁止 看片儿成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1  东方体育日报

  罗比尼奥的房间突然变得不热闹了,以往他的地方是最吵的,一帮桑巴发烧友会带着乐器去找他“操练”。可是,最近两个晚上,巴西球员的房间都大门紧闭,里面还隐约传出打打杀杀的声音,原来,他们找到了新的乐趣——看碟片。

  这次巴西队远征,负责装备的没有按照惯例把电子游戏机带上,邓加担心长时间地盯着电视屏幕会损伤球员的视力,尤其是守门员,被他明令禁止打游戏。“老师一定出于好意,但是我总感觉缺点什么,”巴普蒂斯塔百无聊赖地说。罗比尼奥也想拿足球游戏过过瘾,“我在场上不能随便踩单车过人了,可是我在游戏中能过一大片。”

  于是,罗比尼奥的房间成了大家的休闲会所,因为他带了许多桑巴舞曲的光碟,加上铃鼓、吉他等各式各样的乐器,天天都可以开场迷你派对,最后他们痴迷到连在健身房里做力量训练,也要放曲桑巴来找节奏。

  然而,年轻人的兴趣点是很容易迅速转移的,当一张名为《血钻》的碟片在队友中流传、好评也被大家相传之后,看电影成为队中新的消遣方式。“这真是一部很沉重的片子,但很有趣,我把它推荐给这里的人后,大家很快都喜欢上了,”波尔多后腰费尔南多说。

  《血钻》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故事的背景是1999年内战中的塞拉利昂,主旨是为了揭示走私钻石行当的肮脏内幕。迪卡普里奥扮演一个钻石贩子,可是在一名女记者的感召之下,他就转而成为揭示这一场血腥交易的主角,并为之牺牲了性命。这位好莱坞男星当年可是罗纳尔多的情敌,并最终成功地甩下罗纳尔多把巴西头号名模吉赛尔·邦臣追到手。

  虽然《血钻》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好评,但是也有的人审美品位不同。“我喜欢看反恐题材的影片,很紧张很刺激,”中后卫纳尔多说他最近正在看《24小时》第6季。圣保罗队后腰约瑟则喜欢看文艺片,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曼联小将安德森是他的知音,他们最近重温了巴西著名导演费尔南多·梅雷莱斯拍摄的奥斯卡获奖影片《上帝之城》,“我想起了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中的不幸少年,还有我自己艰苦的童年。”安德森说。

  “片子越看越少,我们要互通有无,”费尔南多建议大家互相交换着看。“你那还有新片子吗?”成为队内很多人打招呼时的用语。“接下来我们要在网上看付费的电影了,还有差不多两个礼拜的时间才能离开委内瑞拉,”安德森说。领队罗德里格·派瓦也发现最近串门的人很多,后来才弄清楚球员们是在交换碟片,他跟助理教练开玩笑说:“你有没有?”尤尔金霍回敬他道:“何止是有,我有很多,只是内容不太一样,每天晚上我都跟邓加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到深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