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萨"附体"PK巴西莱 美洲杯C组压轴大戏针尖对麦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C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或许会很精彩,因为阿根廷和巴拉圭都已经提前出线。不过,两队都可能进行轮换,巴西莱已经打算让里克尔梅和梅西休息,艾马尔和特维斯将得到首发机会,G·米利托停赛,取而代之的是博卡中卫迪亚斯,L·冈萨雷斯或萨内蒂都可能取代维隆,如果是萨内蒂改打中场的话,伊巴拉将踢右后卫。巴拉圭也将有比利亚尔、圣克鲁斯、桑塔纳和莫雷尔得到休息,但马蒂诺也已经表示:“轮换最多4个人,我们还想拿下对手。”不过本场最大的看点不是轮换,而是巴西莱和贝尔萨这两位阿根廷主教练之间的较量。

  是的,你没有听错,的确是巴西莱vs贝尔萨,马蒂诺和贝尔萨有很多神似之处,因为师承贝尔萨的马蒂诺简直就是这个“疯子”的翻版,更流行一点的说法:马蒂诺简直是贝尔萨“附体”。虽然贝尔萨只比马蒂诺年长7岁,但他35岁在纽维尔老伙计开始执教生涯时,马蒂诺正是那支球队中的一员,而贝尔萨当年成功率领整体实力一般的纽维尔老伙计夺冠,也深深影响了后来同样成为教练的马蒂诺。两人都出自纽维尔老伙计,贝尔萨踢后卫,马蒂诺踢中场;贝尔萨执教生涯大部分是在海外(主要是

墨西哥),而马蒂诺同样是在海外成名,并凭借在巴拉圭联赛的出色战绩而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两人在场边指挥的方式也很接近,都是喜欢在场边踱步,进球的时候也几乎面无表情很少庆祝,偶尔的几次庆祝方式竟然都很相似;当然,最像的还是球队的风格,马蒂诺的球队同样提倡边路进攻,这和贝尔萨完全一样,因此最后一轮小组赛将是马蒂诺代表贝尔萨为新一届国家队组织的一场小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