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今夏为何只买一人? 2250万早已签获两强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否决了夏季开始时提出的“引进埃莫森”,AC米兰的夏季计划变成了“只引进一名球员”,这可能是贝鲁斯科尼时代里AC米兰动作最小的一个夏季,去年卖出舍甫琴科之后,AC米兰的年度财宝终于实现了盈利,而本赛季在冠军杯上收获颇丰,按说AC米兰在转会资金上并不短缺,从俱乐部把目标先后指向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就能说明这一点,但为什么引进的名额只有一人呢?

  冬季转会的提前预支

  实际上,比较几个赛季的引援,不难发现,这是AC米兰近年来第一次进行冬季转会,而且在冬季转会一下子花出了2250万欧元,其中1200万用于购买奥多,750万用于罗纳尔多,格里米花了180万,斯托拉里120万,转会资金已经预支了一部分。

  预支资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预支名额,加利亚尼以埃莫森为例说的“避免引起更衣室的麻烦”是有道理的,在冬季引进了罗纳尔多等四名球员之后,

AC米兰的一线阵容达到了28人,而加利亚尼一向是倡导“25人阵容(场上每个位置两人外加三个门将)”的“双航线政策”,对于AC米兰来说,新阵容的调整在半年前已经完成了一大半,目前所做的工作更多是“
减肥
”,前锋将从5个减到4个,卖走一个(博列洛),置换一个(奥利维拉),门将从四个减到三个,另外就是后防线上科斯塔库塔的退役,25人的“双航线”基本上可以保证。

  票房收入有保证

  几天前,AC米兰就已经宣布季票销售空前火爆,达到了2万7千多张,为AC米兰带来了几百万欧元的收入,是去年同期的3倍还多,球票销售的火爆,让俱乐部无需通过签入明星球员来号召票房,转会,已经成了纯粹技术的考虑,此前选择苏亚佐,有不少球迷反对,加利亚尼也说:“我知道球迷期待的不是苏亚佐,但他是安切洛蒂教练需要的。”

  胜利的球队不变阵

  由于上赛季的阵容为AC米兰赢得了欧洲

冠军杯,因此这个赛季AC米兰在主力阵容上拒绝做出大的变化,而在替补阵容中,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等老将的合同均是签到2008年,这将是他们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从上赛季来看,他们都拿出了作为可靠的替补令AC米兰教练组信服的表现,而他们自身也对目前的角色比较满意,并不希望像潘卡罗那样在合同结束前一年离队,去其他球队寻找更多的出场机会。旧人不走,对于从不希望阵容过于庞大的AC米兰来说,新人自然进不来。

  只不过,这样的做法可能会带来两个危险,一是老将过多,可能带来的在赛季中的伤病会很多,如何合理使用这些老队员是个学问;二是主力阵容不变,缺少新的战术元素,可能对于其他球队而言,会相对比较好防守。不过安切洛蒂也准备做出两个变化,一个变化在于新前锋的加盟,另一个变化在于古尔库夫将改打后腰,扮演一个“埃莫森”的角色,安切洛蒂可以做出变化的牌不多,新赛季也只看这两个变化的效果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