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小组末战期待大胜 罗比尼奥:要赢并且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3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对智利的3:0及时让巴西挽回了颜面,也基本确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而完成帽子戏法的罗比尼奥则更是成为这支巴西当仁不让的核心领袖,他的发挥将直接关系到巴西的前途。今天,巴西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弱的厄瓜多尔。如果墨西哥未能战胜智利,那么巴西只要大胜,就可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

  对于今天的比赛,罗比尼奥已经做好准备。昨天训练,他出奇地卖力,更不断鼓励、鞭策队友。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罗比尼奥表示决不放弃任何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希望,对厄瓜多尔的比赛要争取大胜对手:“球迷还在期待我们的精彩表演,而且我们也没有完全失去机会。我需要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也为自己争取机会。”

  由于已有一张黄牌在身,今天的比赛罗比尼奥必须小心以免再得黄牌而被停赛,对此他非常坚决:“我会小心的,不过这也不意味着我在场上缩手缩脚。我渴望参加所有的比赛,一分钟也不想错过。”最后,罗比尼奥再次表露了必胜的决心:“我们一定会获胜。教练怎么安排是教练的事,我想任何一个上场的队员都会竭尽全力去战斗,球迷也需要我们的胜利,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中慢慢地完善和提高。大家等着看答案吧!”(徐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