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首次对抗赛就破门 葡记者更看好其两闪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菲卡一线队集训第一天是公开的训练课,因此引起了多名国外记者的关注,于大宝出现在本菲卡的一队中,这点更让不少葡萄牙媒体感到好奇。

  虽然是集训的第一天,但是球队立刻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这样于大宝很快就得到了和大牌球星们一起训练比赛的机会,在分组对抗中,他正好和一代传奇球星鲁伊-科斯塔在一个小组。

  在对抗赛中本菲卡队射进了10个进球,西芒两个,曼托拉斯两个,阿希斯两个,而费尔南德斯,贝尔格西奥,马努以及于大宝也分别有一个进球。于大宝在这次对抗中打进的这个进球,是他和两名球星鲁伊-科斯塔以及西芒配合的结果,西芒助攻于大宝破门得分。

  虽然在对抗赛中射进了进球,但是葡萄牙《球报》的记者认为,于大宝虽然有一个进球,但是他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以及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这些都被旁边的教练组成员看在眼里。

  不过,于大宝本人也非常低调,毕竟现在的进球不代表什么,在他的博客中于大宝写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应该加强身体训练,和他们对抗还是有点差距。再就是尽快适应他们的节奏,适应他们的打法,融入球队。如果我能尽快做到这些,我想我可能会有机会”。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