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宣布退出齐沃争夺战 1000万欧元砸向另一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皇马的强势介入,“齐沃争夺战”的两个主角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相继选择了退出。

  在巴塞罗那转向G-米利托之后,国际米兰也官方宣布了退出的消息,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我们已经向罗马俱乐部发去了传真,确认我们不再追逐克里斯蒂安-齐沃。”这一声明,也宣告了“齐沃争夺战”的结束,目前,齐沃的归属,变成了罗马和皇马点对点的谈判,不再存在争夺。

  实际上

国际米兰这样的选择也有些无奈,布隆泽蒂昨天透底,
皇马
的开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纯现金,已经被
罗马
方面认可,而皇马开给球员本人的合同,也有500万的年薪,年限是5年,比起国际米兰1500万转会费,4年合同,年薪400万来,全线占优。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选择退出也是明智之举。

  退出齐沃争夺战,国际米兰可以赢得时间,毕竟夏季集训就要开始了,新球员需要与球队磨合,越早加入越好,因此与其在肯定不可能得到的齐沃身上耗费时间,不如争取时间退而求其次。

  意大利媒体分析,国际米兰的第二人选是巴勒莫的意大利国脚巴扎利,国际米兰准备开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给球员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