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托雷斯 创纪录价将披传奇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1:5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托雷斯创纪录价将披传奇号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2点(当地时间15点),利物浦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西班牙前锋菲尔南多-托雷斯,合同为期6年,在利物浦,托雷斯将身穿9号球衣。

  托雷斯在昨天通过了利物浦的体检,并在今天完成了签约,23岁的他上午在马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和马竞球迷最后道别,下午又飞赴安菲尔德,作为利物浦球员和媒体见面。

  利物浦购买托雷斯,总价在2650万英镑,其中2050万为现金支付,而路易斯-加西亚作为600万的筹码转投马竞。这个数字打破了3年前利物浦购买西塞的转会费纪录,当时红军为法国人花出了1400万英镑。

  对于加盟

利物浦,托雷斯本人十分高兴,他还对被授予9号
球衣
表达了兴奋之情。“利物浦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是我想为之效力的球队。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将开始一段美丽的探险之旅。”

  “利物浦给了我9号球衣,这显示了他们对我的信心,考虑到之前穿过这件球衣的人,这令人兴奋。”在利物浦的历史上,9号是传奇射手的号码,两位伟大前锋伊恩-拉什和罗比-福勒都曾身披这个号码,托雷斯能否继承他们的衣钵令人期待。(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