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酝酿召回昔日意甲第一人 一笔交易恐引更衣室动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中场仍需要一个引进,马雷斯卡表示自己“在塞维利亚很快乐”,回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在这样的情况下,经过曼奇尼和莫拉蒂的电话沟通,一个新的主意迅速出现,并被意大利媒体披露:召回贝隆。

  实际上贝隆和切尔西的合同在6月30日刚刚结束,他是以租借的形势加盟的阿根廷大学生队,接下来,他可以自由决定自己的去向。

  贝隆率领大学生队获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冠军和球秋季联赛的第三名,《罗马体育报》称,状态不错并入选了美洲杯名单的他现在更渴望新的挑战--冠军杯。国际米兰的邀请可能会让贝隆接受,事实上,贝隆是国际米兰的球迷非常喜爱的球员,在04/05赛季,他是《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意甲球员,而上赛季,国际米兰球迷曾经制作了巨型横幅来挽留他。

  当然,33岁的贝隆如果二次回归,在群星云集的

国际米兰扮演的角色,会比过去有所不同,这是他必须接受的。国际米兰需要在三后腰位置上有一个能够轮换的替补选手,同时,贝隆也可以顶替菲戈前腰的位置,从技术上来讲,对国际米兰而言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不过贝隆如果加盟,也会带来更衣室的新问题。在2005年冠军杯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一役,贝隆和阿德里亚诺在更衣室的矛盾众所周知,而贝隆在离队之后也对阿德里亚诺“过于自我”的态度提出了批评。2006年夏天,在贝隆和阿德之间,莫拉蒂选择了后者,如果此次召回贝隆,那么是否意味着一点:国际米兰对阿德里亚诺的态度会有所改变?

  莫拉蒂已经声明了“从没打算卖掉阿德”,但曼奇尼也表示过“阿德必须做出改变”,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时间限度,国际米兰对于阿德的期待也是如此,要知道一年之后,阿德里亚诺就将26岁了,就不再是一个潜力无尽的新星了。日前,专门拍摄明星私生活照片勒索金钱的“狗仔摄影师”科罗纳曾透露,阿德里亚诺在瑞士卢加诺的“红灯区”已经是无人不识,在私生活方面的不够检点,让阿德在球场上始终找不会真正的自己。此次国际米兰又召回了贝隆,尽管莫拉蒂并没有在这个夏天卖掉阿德的打算,但如果阿德继续让国际米兰失望,而贝隆的回归又让阿德感到不愉快的话,这一次可能做出的决定,或许将成为明年夏天“

地震”的伏笔。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