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两大手笔实力猛张 潜水艇签800万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1日凌晨,西甲夏季转会大门正式关闭。3亿600万,5年来最高的的数字,比前年转会市场多了8000万欧元,皇马,瓦伦西亚,马竞成为转会投入最大的球队。现在,巴萨的迅猛吹来了清新的微风,每只球队也在为07/08赛季做着最充分的准备。

  瓦伦西亚:

  首先从瓦伦西亚开始,史上第二个德国人来到了瓦伦西亚,希尔德布兰,德国新一代门将的代表人物,在今天将出席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他与瓦伦西亚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当地时间上午11点,希尔德布兰将参加例行的身体检查,这也是他加盟瓦伦西亚之前所需要作的最后一项工作。下午13点,他将来到梅斯塔利亚球场的VIP包厢出席自己加盟的新闻发布会,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希尔德布兰一度被认为是卡恩的接班人,不过上赛季的表现却起起伏伏,比刚出道的时候沉默了许多。本次签约,也是瓦伦西亚史上第三位外籍门将的加盟,此前两人是阿根廷的古斯塔沃和法国的卢多维奇。

  希尔德布兰来了,阿尔贝尔达也不会走,西班牙中场主力已经与俱乐部续约到2011年6月30日,届时瓦伦核心将年满33岁,下赛季,我们依然能在欧冠和

西甲赛场上欣赏到阿尔贝尔达大气的球风。

  比利亚雷亚尔:

  在用弗兰大赚一笔后,比利亚雷亚尔此时也是西甲非常引人关注的球队,不止因为球队拥有在美洲杯大放异彩的里克尔梅,也因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闪电般的速度。在签下阿亚拉后,比利亚雷亚尔也把目光集中在法甲这块儿“新处女地”上,波尔多中场马弗巴成了比利亚雷亚尔的猎物,5年合同,据称转会费在800万欧元,在维埃拉和马克莱莱这对儿世界顶级后腰搭配日落西山的时候,马弗巴很可能成为法国新后腰的领袖人物,此前,

曼联
尤文图斯
都有意引进这位前途无线光明的小将,但情歌球场,仿佛对马弗巴的吸引力更大。

  马竞:

  在放走托雷斯,引进路易斯-加西亚之后,马竞依然在添置着进攻利器,准备用4年的大合同引进夸雷斯马,这位葡萄牙新星此前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欣赏,他与C罗也共同接过了鲁伊科斯塔和菲戈黄金一代的大旗,不过这位天才边锋与马竞的报价上存在着300万欧元的差价,据最新消息,马竞很可能会把目光转投向西芒。

  五洲热报:

  接下来是西甲以外的两则消息,巴萨旧将马克西将转投里斯本竞技,阿根廷射手也将在葡萄牙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接下来看看南美大陆,而且和梅西还有点关系。他的堂哥马克西米利安,比安库奇正式加入弗拉门戈,这支巴西最受欢迎的球队也希望22岁的另一个“梅西”来帮助球队重新崛起。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