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铁卫陷入幸福的烦恼 国米巴萨皇马到底选哪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4: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什么是幸福的烦恼?这个问题由齐沃来回答最合适。国米、巴萨外加皇马,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豪门都在疯狂追逐这位罗马尼亚后卫,正如其经纪人贝卡里所说:“我从未说过排斥谁,无论去哪都令人振奋。”

  意甲赛季尚未结束,国米就锁定了齐沃,以至于斯帕莱蒂事后评价齐沃拒绝续约时自嘲道:“我早知道留下他根本就不现实。”上个月20日,罗马以575万欧元的低价(分3年付清)得到皮萨罗的一般所有权,齐沃去国米似乎已板上钉钉。但巴萨的突然介入打破了平静,现在又轮到了皇马的最后一博,“恋爱”从来就不分先来后到,齐沃的未来变得迷雾重重。

  从齐沃的个人意愿来说,国米是他的唯一选择,不然

罗马尼亚后卫也不会在发表“独爱国米”宣言后,又赶赴米兰城接受体检。但就罗马和其经纪人,另两大决定因素都希望视条件而定。国米的出价是1200万欧元,后涨至1400万欧元,罗马执行主席罗赛拉否认此前买断皮萨罗和齐沃的转会有任何关联。这样看,国米的出价离罗马的期望还差200万欧元。巴萨则提出两个方案,1600万欧元或者1000万欧元+久利,罗马体育经理普拉德在结束与巴萨代表团会晤后,明确表示:“巴萨的报价很优厚。”

  最后介入的

皇马开出的条件最优厚,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卡尔德隆昨天直接联系了罗赛拉,他同样给出了两套方案,1800万欧元(一次性付清)或者800万欧元+西西尼奥。谈及齐沃,皇马经理米亚托维齐很淡然,“这只是一次尝试。”《米兰体育报》笑评:“平静之外,来势却最为凶猛。”

  条件一个赛过一个,和齐沃一样,罗马俱乐部也陷入了幸福的烦恼。经纪人贝卡里也希望利益最大化,三家豪门都可以满足齐沃一纸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最低合同要求。于是,贝卡里表示:“选择的标准在于谁开出的条件更好。”

  谁将最终迎娶齐沃?结果很快就将揭晓,面对焦急等待的莫拉蒂和拉波尔塔,罗赛拉已经明确表示,齐沃的转会工作将在48小时内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