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主帅点评于大宝:他是一队成员 前途即将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本菲卡队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球队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于大宝和三名葡萄牙国脚佩蒂特,西芒以及努诺-戈麦斯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

  于大宝出现在球衣展示中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已经是成名大牌的佩蒂还友善的拍了一下大宝,让自己的中国小兄弟别感到紧张。于大宝以及几名国脚一起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拍摄。

  不过对于于大宝来说,他已经进入了一线队,但是这里绝不是高枕无忧的,葡萄牙记者分析到,“于大宝和另外一名新球员,来自塞尔维亚的斯科雷特诺维奇需要努力在主帅桑托斯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

  葡萄牙媒体此前认为,无论是斯雷特诺维奇还是于大宝,他们都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在主帅的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即使他们的能力不错,也不排除被租借的可能性。

  22岁的斯雷特诺维奇是新加盟的球员之一,对于这名后卫,主帅桑托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他需要在这段时间里观察塞尔维亚人能否在防线中立足。“他很有潜力,但是我们需要看看他是否能有实力实现新突破”。

  与斯雷特诺维奇处境类似的是于大宝,他的年龄已经达到了成年阶段,桑托斯也发表了自己对于于大宝等三名新球员的看法,“里贝罗和维克托(进入本菲卡一线队的另外两名新球员)都还可以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于大宝并非如此,对于他的前途我们将在随后决定,现阶段他依然是我们一线队的一名成员”。

  于大宝在一线队中面对的竞争形势并不轻松,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比赛中,刚刚加盟本菲卡的巴拉圭前锋奥斯卡-卡多索面对美国队的时候破门得分,桑托斯对于这名前锋寄予很高的评价,“这样的表现正是我知道的以及期待的,他高空能力突出,能很好的控制球,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前锋,但是没有人能有他这样的风格”。

  目前本菲卡队初步决定了新赛季的号码,于大宝等三名球员还没有得到想要的号码。其他几名新球员都得到了垂青得到了号码,对于于大宝来说,这一个月的时间将是他能否在本菲卡立足的关键,一切就看他能否在这段时间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了。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