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伊科斯塔亲自指点于大宝 大师屡为中国少年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本菲卡队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球队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于大宝和三名葡萄牙国脚佩蒂特,西芒以及努诺-戈麦斯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

  不过在球衣的发布会结束以后,本菲卡队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次训练,球队的第一次训练量就不小,对抗性很强,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也亲自上阵督促训练。

  于大宝也首次出现在一线队的训练场上,他和球队进行了所有项目的训练,和他一起训练的,有多名世界一流球星,比如努诺-戈麦斯,西芒和鲁伊-科斯塔。

  在后边进行的分组对抗训练中,于大宝和鲁伊-科斯塔分在了一组,对抗训练中,于大宝担任了本队的前锋,而鲁伊-科斯塔则在他身后,不断的给于大宝送出好球。

  科斯塔和于大宝之间打出了一次不错的配合,而葡萄牙巨星随后还专门和于大宝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沟通和交流,科斯塔在告诉于大宝,应该怎么传球,根据自己跑动的线路,于大宝应该怎样配合,怎样接应。

  应该说,和鲁伊这样的艺术大师能一起训练,并且得到他不少指点,对于于大宝的成长必然有很大的帮助。

  本菲卡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一直出现在训练场边上,他讲话不是很多。不过桑托斯也有几次和于大宝之间的交流。他针对于大宝训练中的表现,给了他一段单独指点。

  在训练中,前锋努诺-戈麦斯训练了一会以后因为受伤而暂时离开,而第一天的训练是公开的。第二天开始,本菲卡将进行全封闭的训练,这将是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开始。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