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努力跟上本菲卡训练 科斯塔指导很有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本菲卡队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球队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于大宝和三名葡萄牙国脚佩蒂特,西芒以及努诺-戈麦斯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随后,于大宝和本菲卡一线队的球星们进行了训练,连续的训练,让这名中国小将也感到有点疲劳。

  对于和一线队球员们的合练,于大宝感到,“挺好的,自己也挺兴奋的,现在我们每天都要上午下午训练两次,主要的项目,我想还是跑跑节奏,比如做做变速跑等,然后就开始对抗,我感觉强度还是比较大的”。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确有一点的紧张吧,不过现在已经基本上适应了这里。现在球队开始封闭训练了,我和很多队友都在这里居住,以便于更好的训练”。

  在周一,于大宝和几名大牌球星们一起出席了

球衣展示活动,刚提拔一线队就和当家球星们一起公开亮相,于大宝得到的待遇的确让人有点吃惊,“我感觉到,俱乐部还是挺重视我的,球队也对于我现在的情况格外关心”。

  于大宝是第一次在主帅桑托斯的指挥下开始训练,这名教练曾执教过波尔图,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在葡萄牙有非常高的威望,“桑托斯教练,感觉是不苟言笑的,他在训练中很少笑。训练中,我记得桑托斯好几次专门指导我,如何跑位怎样接应。一旦我做的不错达到了他的要求,他都会鼓励我”。

  在对抗训练中,于大宝得到了一代传奇球星鲁伊-科斯塔在一起训练的机会,“好几个大牌球星都给了我指点,而鲁伊-科斯塔给我的指导要更多一些,我们两人在对抗时分在同一个小组中,有过几次配合,他在教育我怎样传球,我想这些都是他多年的经验积累下来的,因此对我来说很有帮助。他指导我,根据他的传球和跑动线路,我应该怎么传怎么跑更加合适一些”。

  “现在在训练中,教练一直安排我担任的是前锋,昨天的强度很大,大牌们的节奏非常快,因此自己有一定累,不过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过来,周二我们的训练情况是很不错的。当然,我自己也感觉到,我还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力量练习”。

  目前,于大宝还在和本菲卡队协商,让自己前往国奥队参加拉练一事,但是目前本菲卡使用没有给自己一个答复,因此看起来,于大宝来到国奥的难度依然存在。此外,于大宝目前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给自己的球衣号码。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