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最大手笔击败皇马巴萨却出现 全新猎物终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续约尤文图斯,证明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坐下来谈的,在续约之前闹得多凶,都是为了表明同一种态度,为自己争取利益,那么,既然特雷泽盖都续约了,卡莫拉内西有什么不可能呢?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来自都灵的消息称,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昨天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次愉快的谈判,双方原则上达成了续约的协议,只等敲定细节之后官方宣布。

  这样一来,从布冯到特雷泽盖再到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的系列续约工作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内德维德从目前来看也不会退役,不过在转会的问题上,接连引进了8名球员,但被认为是尤文图斯今夏最大手笔,也有可能成为意甲今夏标王的G-米利托的引进进入了“难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皇马主攻方向转向了齐沃,但这并不意味着
尤文图斯
就没有对手,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在齐沃渐行渐远的同时,把目光转向了加比-米利托,皇马和巴萨之间这种“交换目标”倒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不过从米利托本人的态度来看,他还是希望去尤文图斯,接受采访他表示:“巴塞罗那?我丝毫也不知道。”而经纪人帕尔德扎则合盘托出了目前转会的进展情况。

  帕尔德扎说:“实际上,皇马和巴塞罗那都没有和G-米利托联系过,联系他的只有尤文图斯,但尤文图斯和萨拉戈萨之间出价的差距太大了,双方将进行会面,来明确一些事情。”据悉,这一会面将在今天和明天在

马德里进行。

  如果尤文图斯无法得到G-米利托怎么办?《都灵体育报》称,两个候补人选是两位巴西人,里昂的克里斯和波尔图的佩佩,在路易斯奥和佩佩之中,拉涅利排除了前者,他认为佩佩比他更加能适应意甲。

  佩佩本人日前接受葡萄牙《球报》的采访暗示确有其事,他说:“我毫不知情,现在确实有好几种可能,但是我不想多说,我们需要时间来处理,未来不可预测,但我非常平静。”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