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新赛季面对六大锋将夹击 1200万先生成其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本菲卡俱乐部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帅宣布了新赛季加入球队的几个新面孔,其中中国球员于大宝和另外一名年轻球员里贝罗一起进入了本菲卡的一线队。

  不过,虽然进入了本菲卡的一线队,但是于大宝面临着格外严峻的竞争压力,因为本赛季本菲卡队的锋线竞争情况要比上赛季更加激烈。

  在过去的2006-07赛季中,本菲卡队的前锋组合是四个半,米科利,努诺-戈麦斯,曼托拉斯和德尔雷是四个前锋,边前卫西芒偶尔客串,39次出场射进17球。在这四个前锋中,米科利表现突出,出场34次射进13球。努诺-戈麦斯出场40次射进12球,曼托拉斯出场35次射进4球,德尔雷出场18次进2球。

  在赛季结束后,米科利和德尔雷相继离队,他们都是租借合同期满。本菲卡无法挽留米科利,后者极有可能重新返回意甲赛场,至于德尔雷则是因为表现不太理想,虽然他是主帅桑托斯的旧部,但是估计不会再来。

  不过本菲卡还是引进了新的球员,首先是从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引进了巴拉圭前锋奥斯卡-卡多索,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1200万欧元。卡多索已经和俱乐部签约了5年,他本人目前正在南美参加美洲杯比赛。

  另外一个加盟球队的前锋是阿根廷的22岁的冈萨洛-贝尔格西奥,他来自阿根廷竞技队,转会费可能在250万欧元左右。葡萄牙媒体报道此人工资并不低,签约四年,年薪肯定超过百万欧元。他在阿根廷联赛中出场73次射进19球。

  本菲卡还签约了一名年轻球员,来自葡萄牙青年队的前锋法币奥-科恩特罗,目前这名球员正在参加20岁以下的

世青赛。他是从葡超的里奥阿维队投奔而来的。

  这三名新前锋,加上于大宝,以及本来就在球队的曼托拉斯,努诺-戈麦斯以及偶尔客串的西芒,目前看来本菲卡一线队的前锋达到了七个人。对于于大宝来说,对于他来说这将是严峻的考验。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