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转会场最后的疯狂:两熟悉名字 天平已经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罗马俱乐部派到巴塞罗那进行谈判的特使吉奥瓦尼·贝卡里并没有带回任何好消息。在与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的谈判中,这个意大利人发现巴萨对于买入齐伍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诚意。与国际米兰相比,巴萨无论在转会费还是在向年薪方面都相差甚远。

  贝卡里产生这样的感觉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前巴萨球员,并且曾经当过齐伍经纪人波佩斯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愿:“我刚刚在菲戈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见过齐伍,并且与他进行了交谈。齐伍告诉我,他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巴萨,但这种愿望不是无条件的。如果巴萨想要签下我的同胞,那么他们必须更有诚意一些。”

  与签入阿比达尔相比,巴萨在齐伍身上所表现出来的诚意和决心的确要逊色很多,这当然是有原因的。首先,巴萨在中卫上的人员短缺并没有那么严重。即便普约尔和埃德米尔森全部重伤,里杰卡尔德在这个位置上还拥有图拉姆、马科斯和奥莱格,如果齐伍加盟,那么他将成为球队第六名中后卫,普约尔将在10月份左右康复,即便不买入任何中后卫,里杰卡尔德只需要挺一个月;其次,巴萨始终认为还有一年就能得到自由身的齐伍卖到1800万欧元实在是太贵了,巴萨希望

罗马方面可以降低报价,或者用带走久利这种方式来降低交易的成本。

  上周四前往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人进行谈判的贝卡里,周一还会再次前往巴塞罗那继续谈判,不过无论是巴萨还是罗马都很清楚:要达成协议的难度不小。即便巴萨能够拿出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都很难满足罗马尼亚人每年4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要求,而

国际米兰却可以同时满足以上这两个要求。当然,在这笔转会中还有
皇马
的参与,他们提出的转会费是1600万欧元,400万年薪的要求则可以得到满足。

  巴萨上下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笔转会的难度,因此在齐伍的转会遭遇困难之后,另一个名字又被重新提及:萨拉戈萨的阿根廷中卫G·米利托,他的转会费也将超过1500万欧元,但阿根廷人对于薪水的要求远不如齐伍那么高,对于一向主张限薪的拉波尔塔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