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新铁卫球衣号码提前曝光 极限违约金彻底拒绝叛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阿比达尔希望尽快加盟巴萨的一番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就在他偷偷带着妻子前往巴塞罗那度假,并且发出“如果里昂不让其转会就不再参加训练”的威胁之后,拥有他的法国俱乐部不得不低头,并且做出了重大让步。最终,巴萨用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了这名27岁的法国国脚,里昂并没有能够得到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价位———2000万欧元。此外,由于巴萨的转会费将分成三次分期支付,因此他们需要向里昂支付80万欧元的利息。而如果巴萨下赛季获得欧洲冠军杯,那么转会费还会增加50万欧元。

  事实上,从阿比达尔作出不再参加里昂训练的威胁之后,人们就已经相当清楚:转会肯定可以成功了。一年前,当迪亚拉为了加盟

皇马而做出类似的威胁的时候,里昂俱乐部最终也只能低头。阿比达尔能够配合巴萨对里昂施加压力,只能说明他对加盟巴萨的向往。巴萨为阿比达尔准备的合同也没有让他失望———法国人得到了一份为期四年,每年税后200万欧元固定薪水的合同,而他的违约金则高达9000万欧元。在上周四下午里昂让步后,阿比达尔迅速结束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所谓“假期”,当天晚上返回里昂处理最后的私人事务。上周五清晨,阿比达尔返回巴塞罗那,并于当天上午11时进行了体检。中午时分,法国人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陪同下,正式以巴萨球员的身份亮相。新赛季,阿比达尔将在巴萨身穿22号
球衣
。在亮相仪式上,这名法国后卫表达了无比的自信,他说:“我是一个100%的胜利者,我来到巴萨,就是为了与这家俱乐部夺取所有的荣誉。”

  阿比达尔的到来,意味着巴萨最近几个赛季左路后防上的弱点终于得到弥补,而巴萨在一名边后卫身上花费1500万欧元,也充分显示出他们对于改善后防的迫切心情。事实上,范布隆克霍斯特在阿比1500万欧元的价格在一些法国媒体看来有些偏高,例如《队报》就表示: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边后卫很难卖出超过1000万欧元的价格。阿比达尔加盟之后,将成为球队继久利、图拉姆和亨利之后第四名法国球员,在巴萨的历史上,最多只是同时拥有过两名法国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