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昔日名射手厄运缠身 断腿之后再被警方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08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离开西甲之后,前乌拉圭国脚达里奥·席尔瓦就开始霉运缠身,一年前的一次汽车事故让他丢掉了一条腿,这几日,他到西班牙去走亲访友,不料却又被西班牙警方逮捕。

  这位乌拉圭射手拥有西甲最快进球的纪录:2000年12月10日马拉加主场对巴拉亚多利德,乌拉圭人开场仅7秒就取得进球。然而,离开西甲之后,席尔瓦厄运连连,2006年9月24日的一次交通事故,让席尔瓦失去了右腿。出院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席尔瓦每天都参加体育锻炼,并练习赛艇,他的目标是在2012年的残疾人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但是,谁也想不到,被乌拉圭媒体看作是身残志坚榜样的席尔瓦,却会在西班牙被警方逮捕。西班牙警方的消息说,席尔瓦是在塞维利亚的一个宾馆内被逮捕的,时间是在上周六早上,至于具体的原因,警方不愿意透露。

  西班牙媒体挖掘内幕后得知,席尔瓦被逮捕,很可能与他转移财产,拒绝履行法院的一项判决有关,据悉此前西班牙法院曾三次给他下达过执行通知书,但他一次都没有执行。近日席尔瓦回去一边看望朋友,一边处理一些遗留事务。不料,他重新踏上西班牙的土地没多久,警察就找到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