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拉圭5球大胜羞辱哥伦比亚 圣克鲁斯帽子显射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13  足球-劲体育

  相比于阿根廷人的大胜,哥伦比亚的溃败让人吃惊。第27分钟,哥伦比亚就得到点球机会,但多明戈斯的射门被比利亚尔扑出。随后的比赛成了巴拉圭两大射手的进球表演。首先发威的是圣克鲁斯,第30分钟里韦罗斯反击中长传过顶,圣克鲁斯左脚小角度破门;第46分钟又是长传反击,圣克鲁斯小禁区边缘推射梅开二度;第80分钟巴雷托右路传中,圣克鲁斯后点头槌破门,完成本届美洲杯首个帽子戏法。圣克鲁斯被换下后,解放者杯最佳射手卡瓦涅斯却没有放过哥伦比亚人,第84分钟贝拉左路突破后回敲,卡瓦涅斯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第88分钟卡瓦涅斯成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空门得手。这场比赛也让哥伦比亚主教练J·平托颜面扫地,赛前他曾表示哥伦比亚在美洲杯上的目标是夺冠,赛后他只能尴尬地承认这是国家队的耻辱。而巴拉圭历史上只有过两次在美洲杯5比0大胜的纪录,上一次是在1991年小组赛5比0胜委内瑞拉,当时他们同样是和巴西莱执教的阿根廷同组,但1比4惨败给阿根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