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各路豪强选定掌舵人 新赛季几大明帅谁能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昨天,锡耶纳和帕尔玛官方宣布了新任主帅。执教锡耶纳的将是本赛季帕多瓦(丙一)教练曼多里尼,47岁,曾在2003/04赛季执教亚特兰大打过甲级,但被提前解雇。他的新合同两年,第三年有优先续约权。帕尔玛送走拉涅利,迎来曼托瓦主帅迪卡尔罗,新合同只有1年。迪卡尔罗和热那亚教练加斯佩里尼是下赛季20个意甲教练中此前没有甲级经验的“新”人,帕尔玛主席奇纳尔迪说:“他年轻,正符合我们的发展计划,周四他将正式亮相。”同一天,雷吉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任用维罗纳教练菲卡登蒂为新教练,周一下午17点正式亮相。由于菲卡登蒂和维罗纳合同到2008年,但菲卡登蒂于去年12月就被俱乐部解雇赋闲在家,雷吉纳和维罗纳扯皮了好一阵时间。

  这三个俱乐部确定了新帅,宣告新赛季意甲球队教练席完整。20个球队有10个保留原教练,分别是曼奇尼(国米)、斯帕莱蒂(

罗马)、德·罗西(拉齐奥)、安切洛蒂(
AC米兰
)、普兰德利(
佛罗伦萨
)、卡尼(恩波利)、钱保罗(卡利亚里)、奥尔西(利沃诺),升级的雷哈(那不勒斯)和加斯佩里尼(热那亚),不过还未得到官方确认。其它变动如下:德尔内里(亚特兰大)、马里诺(乌迪内斯)、马扎里(桑普)、诺维利诺(都灵)、科兰多诺(巴勒莫)、拉涅利(尤文)、巴尔蒂尼(卡塔尼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