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切尔西愿放罗本投皇马 除2000万外还需满足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连签亨利、图雷、阿比代尔三大强援,转会市场上拼过了皇马,银河战舰的目的也很明确,米贾托维奇在与西媒体的座谈会上说有9大目标,其中肯定有混淆视听的名字,不过像卡卡这种看似绝对得不到的人都投入这样的热情,很难说皇马究竟有没有能量请到真正的“大佛”。

  虽然此前肯扬已经明确表示罗本下赛季将会留在切尔西继续效力,通过英媒体也能看出穆里尼奥把罗本早早放在了非卖品的行列,今天出版的《阿斯报》,同样继续跟进了对罗本的报道。《阿斯报》撰文称切尔西最终会放罗本离开,而条件就是皇马要出到2000万欧元这个数才行。

  罗本转会案已经被皇马打开了绿灯,《阿斯报》为这篇报道订了调子,最关键的,自然是价钱问题,文章中称切尔西方面希望皇马能拿出2000万欧元作为罗本的转会费,而皇马方面已经准备好了这些钱,准备进行最后的定夺。

  罗本走后他的主力位置将由谁接替呢?《阿斯报》同样给出了人选,正是法国国脚马卢达。这则新闻来的及时:“我已经决定去切尔西了,就算别的俱乐部开价更高,我也决定加盟切尔西,我早就做好决定了。”看来罗本转会成功与否还要与这位法国人能否登陆斯坦福桥有直接的关系。

  另一个罗本转会的关键因素来自他的父亲,老罗本同时也是儿子的经纪人,为儿子选择一条更好的职业之路勿庸置疑,不管是切尔西还是皇马,又或者是其他的球队,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有成就的未来无疑是最重要的。

  随着卡佩罗的下课,舒斯特尔几乎已经坐稳了皇马主帅的位置,根据《阿斯报》的分析,罗本正是这位新教头列上名单的名字。而一旦转会成功,罗本作为一名前场边路突击手,将扮演一个不一样的贝克汉姆。(阿斯语)。当然也就是因为罗本出色的实力,一个赛季24次上场和3个进球显然与他的实力不符,这也是西媒体分析罗本案的一个客观旁证。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