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巨头透露转会战九大目标:卡卡是重点 强援已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的时候,米亚托维奇跟《马卡》、《阿斯》记者坐在一起,总结了过去的一个赛季,但最主要的还是谈到了未来,下任主帅,以及即将引进的球员。

  “一个赛季过去的很快,我们承受了很多痛苦。没多少时间庆祝,我们就得开始为下赛季打算,为此所有人得努力工作,为的是建设一支优秀而年轻的球队。足球不是靠记忆说话,而是靠数据说话。巴萨就是最好的例子,过去三年里,他们几乎赢得了一切,但联赛最后两轮,我们听到的却是嘘声和掌声。”

  米亚托维奇证实,

皇马在任命新主教练上任后会宣布加盟球员到来,“首先,我们要确定主教练,接下来是球员。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签约,其他仍在努力。无论怎样,我知道我们正在建立一支赢球的队伍。我们需要年轻人,如果一名30岁的老将过和24岁的年轻人进入眼帘,我会选择后者,而不是每年都看着10名球员离队,8个新人来报到。”

  米亚托维奇接着谈到了重点,就是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关注的球员,他特别提到了卡卡,“引进卡卡并非不可能,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是皇马的未来不能围绕着卡卡,因为让他离开

意大利是比较困难的。罗本?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追踪了他的表现。罗本可以说是个顶尖的球员。阿尔维斯是皇马下赛季可能引进的球员。我个人很喜欢他,但还要决定他是否是首选。萨维奥拉的合同6月30号到期,是个不错的球员,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把他排除在计划之外。而托尔多是个伟大的门将,有着丰富的经验。”米亚托维奇还谈到了荷兰小将德伦特,“他是明日之星,我知道有很多球员在观察他,我们从上赛季开始主意到这个小孩。齐沃?我们是对他感兴趣,但别的球队的机会更大一些,皇马不到最后不会放弃。梅策尔德已经跟皇马签约,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后防线是必要的补充。G-米利托很有天赋,也很有个性,他当然是皇马的另一个选择。”

  米亚托维奇还评论了皇马现有球员,比如雷耶斯,“他帮助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是个杰出的球员,如果有机会他会继续留在皇马。索尔达多是皇马自己培养起来的新秀,他刚刚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对他的天赋和技术我没有丝毫怀疑。迭戈-米利托离开是为了他的职业生涯考虑,他是个高水平的门将,但2年时间里只踢了4场比赛。我们不会毁了他的将来。西西尼奥很不行,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养伤,但他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应该成为所有人的榜样。范尼整个赛季的发挥堪称奇迹,他几乎参加了所有比赛,而且在不断的进球,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是非常非常成功的。”

  最后,卡佩罗的离开成了米亚托维奇要解释的重点。“如果你们媒体不相信我说的话,情况会相当复杂。法比奥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是的,是我把他带到的皇马,因此我要感谢他的工作。但是,赢得联赛冠军并不能让皇马偏离了他的方向,所以我对他的未来产生了怀疑。让卡佩罗离开是因为对未来充满了顾忌,我们不能承担这个锋线。知道如果下赛季皇马不能夺冠的话,我自己的位置也是问题。但在这之前,我还是要继续自己的工作。”(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