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最佳首战后沦为替补 巴西媒体:他令10号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5: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这是巴西队来拉克鲁斯港市路易斯·拉莫斯体育场进行的第一场适应性训练,在小场地上进行完传接球训练后开始教学赛,助理教练尤尔金霍在分发主力背心的时候,球员显得有些紧张,因为这次演练中的主力阵容将是与智利队比赛的首发。邓加早就说过要对阵容进行调整,墨西哥人已经证明这套阵容是失败的。

  尤尔金霍把背心递给了安德森,曼联小将已经在第一场比赛中证明了他的能力,出人意料的是,安德森将要替换的不是埃拉诺,而是迭戈!没错,巴西队的10号!被评为上赛季德甲最佳、“起码助攻了100次”的不来梅中场演砸了自己的10号秀,迭戈在首发出场的45分钟时间里碌碌无为,进不能攻、退不能守,并且正是由于他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第二个失球,“迭戈的表现配不上这个号码,他让‘10号’蒙羞了。”巴西媒体如此批评。

  邓加早就透露要对阵容进行调整,只是没有想到他的手起之后刀落在了

德甲之王的脖子上。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相继退出美洲杯后,迭戈被邓加任命为中场的指挥官,备战训练都是围绕这个新核心而展开,虽然迭戈在最后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但在大赛中没有1分钟的正常发挥。

  这意味着邓加亲手推翻了他提拔的10号,这是围绕黄绿色10号的又一争议。当初他把10号从小罗身上扒下来送给卡卡的时候就引起了媒体的争议和赞助商的抗议,这次迭戈并没有像卡卡那么争气来证明邓加的眼光是正确的。

  迭戈甚至开始轻描淡写10号的意义,“穿上10号并不意味着要承担很多责任,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衣号码,我来国家队是为了完成属于我的任务。我一直在寻求做得更好,我们中的每一个人也要努力做到更好。”也许邓加可以说球衣号码只是为了便于辨认,但是对于身披10号的迭戈而言,却不应该这样推卸责任。

  安德森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压力,传言说他主动请战是为了提高在国家队的出场率,从而顺利地获得英国的劳工签证,否则他暂时还不能代表

曼联出场,安德森说:“我没有任何的私心,如果国家队赢球的话,我宁愿自己踢得不好。”安德森还否认了与迭戈的关系恶化,“我只是遵照老师的安排行事,并不想刻意地与谁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