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东家掀金元风暴 曼城4000万欧欲抢利物浦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英国和西班牙媒体透露,利物浦队本来已经很接近签下效力马德里竞技队西班牙金童前锋托雷斯,但是在还没签约前,出现了曼城队突然开价并企图托雷斯抢走的报道。

  本来本周英国媒体报道称利物浦接近签下托雷斯,代价是3600万欧元并有400万的其他条款,贝尼特斯期待着下周能完成交易。不过,西班牙《阿斯报》的文章披露,除了利物浦以外,另外两家俱乐部的开价也达到了马竞的要求(4000万欧元),他们是国际米兰和曼城。

  英国《天空体育》转载了《阿斯报》的消息,不过文章分析到,看起来曼城队的这个购买决定势必要失败。对于托雷斯来说,加盟

利物浦这样一支历史悠久的能打欧冠的豪门,吸引力显然大于曼城,这也是英国媒体不看好曼城的一个原因。

  在上赛季开始以前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曼城和马德里竞技都来到了上海,不过两队没能上演一场大战。孙继海和托雷斯是这次大赛的招牌人物,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一起参加并举起了本队的球衣。

  不过从英国媒体最近的报道来分析,虽然引进托雷斯的希望微乎其微,但是曼城队还是有不少转会目标,其中不少球员都是非常著名的球星。新老板他信允诺给新主帅埃里克森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历史上曼城队转入球员的最高转会费是2002年基冈以1300万英镑买进阿内尔卡,看起来也许埃里克森有机会打破基冈的纪录。

  目前他信已经握有俱乐部70%的

股票,他正在呼吁曼城球迷抛售股票好让自己吃进。一旦控股超过75%,他信将正式入主曼城。随即他将宣布埃里克森的任命。

  孙继海目前在

中国队中备战准备亚洲杯,他将错过曼城队下周三开始的新赛季训练营。对于继海来说,当他7月底返回曼城队的时候也许将遇到很多新面孔。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