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选枪瞄准皇马失意天才 灵童是否圣西罗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全欧洲都知道AC米兰希望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然而转会市场已经开启一段时间,米兰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虽然副主席加利亚尼一直声称距离转会截至日期还有一段很长时间,但是在各豪门都有所斩获的时候,红黑军确实应该加紧步伐了。毕竟去年奥利维拉就是一个血的教训。

  目前为止,米兰真正意义上的转入只有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维尼奇和老臣易卜拉辛-巴,而两人在新赛季的米兰阵中铁定不会有位置,所以两人只能算是米兰的一种间接“投资”,并不会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

  米兰一直声称在锋线要有重磅炸弹,而在这一段时间里和米兰联系起来的前锋也确实足够震撼,从舍瓦到埃托奥,从小罗到德罗巴,虽然在转会市场这些巨星和米兰都十分的“暧昧”,但是给人的感觉确是雷声大,雨点小,真正进入实质性阶段的并没有。

  日前加利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十分精辟的表达了这几名巨星的转会进展情况:“巴萨罗那声称埃托奥和小罗都是非卖品,我们对他们很有兴趣,何况我们还有一个非欧盟盟球员的位置。而对于舍瓦,问题在于切尔西是否愿意出售他,而且价格是多少,德罗巴显然更加困难。”的确,加利亚尼一言道破了米兰如今在转会市场上的尴尬境地。

  在引进巨星方面米兰确实遇到了相当棘手的问题,而今日《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正在准备为卡萨诺再次举行“全民公投”。而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当初加利亚尼的一番话:“在蒙扎,我一支强调我们会注意青少年的培养和着眼本国球员。”

  对于卡萨诺的传闻,米兰副主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毫不避讳:“我一直都十分欣赏卡萨诺,尤其是他的才华,在今年年初我们曾经在队内进行过投票,但是很遗憾转会提议没能通过,而如今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进行投票。他是那种能够点燃圣西罗激情的球员,当然如果他来到米兰,他的性格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毫无疑问,卡萨诺的才华足以配得上米兰,而作为

意大利的“转世灵童”,如果卡萨诺真的能够转会米兰,红黑军应该算得上造福意大利。(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