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俊辅道出任意球训练秘密 橄榄球明星陪练做人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30日电 日本国家足球队中场核心、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定位球专家中村俊辅透露,他从6月初开始就一直利用日本国家橄榄球队队员组成的“超级人墙”来进行任意球特训。

  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中村最近一直在一个山区的秘密基地里让身高体壮的橄榄球队员排成五六人的人墙,进行特殊的直接任意球攻门练习。

  中村说:“那的确是很难的任务。他们平均身高超过1米95,这是我所见过的最高、最宽的人墙。”

  中村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术在上赛季苏超联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苏超上赛季最佳球员。他的任意球绝技甚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击沉强大的“

曼联战舰”。

  中村是

日本队2000年和2004年连续称雄亚洲杯的主要功臣,今年他将努力帮助球队实现亚洲杯三连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