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下课源于米贾临阵倒戈 皇马因小贝失去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卡佩罗走了,但他给伯纳乌带来的震动依旧在继续。从夺冠后开始,马德里便流传着一种说法:俱乐部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用牺牲卡佩罗换来了自己的前途——原本米贾托维奇是卡佩罗的坚定支持者,并在联赛末期联合意大利人通过支持自己的媒体向主席卡尔德隆施加了不少压力,但在夺冠夜过去之后,米贾托维奇突然倒向了卡尔德隆一边,态度坚决地要炒掉卡佩罗,并在周四的主席团会议上第一个说出了“卡佩罗应该被解职”这句话。

  “我的未来与卡佩罗无关,我的未来只取决于我自己。”米贾托维奇态度强硬地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对为何解雇卡佩罗做出了解释,“是球迷决定了一切,你知道,球迷们不喜欢卡佩罗的保守,他们希望看到卡佩罗被解雇。在主席团会议上,我和主席先生取得了一致意见,我不否认我与卡佩罗私交很好,但

皇马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是一个必须做出的决定,虽然很艰难。”米贾托维奇同时透露与卡佩罗的合同不是问题:“经济上的事务与我无关,但据我所知,我们在这方面不会遇到任何麻烦,我们会圆满地解决一切的。”

  但在皇马内部却有不同说法,一位高层告诉西班牙媒体,球迷的情感倾向于卡佩罗。技战术细节并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的关键在于卡佩罗让皇家马德里在经济上损失惨重,这让卡尔德隆忍无可忍:“卡尔德隆认为皇家马德里之所以会失去贝克汉姆完全是卡佩罗造成的,他在前半赛季固执地将贝克汉姆放在替补席上,造成俱乐部无法与球员进行续约,而随后又将其封杀,等到他承认错误并在贝克汉姆帮助下赢得冠军后,一切都太晚了。还有罗纳尔多,他极其粗暴地将其赶去了

AC米兰,这对皇马的形象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的离开让俱乐部的市场吸引力下降,原本每年的3月份俱乐部都能接到无数夏季商业赛邀请,但今年3月,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一个传真。”这位高层说,“只有冠军,没有盈利,这对皇家马德里来说同样是失败,如果不赶走卡佩罗,苦头还在后头,因为队内最具商业潜力的罗比尼奥同样不在他的计划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