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屋漏偏逢连夜雨 六冠王前锋骨折告别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5: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屋漏偏逢连夜雨,锋线正在缺人之际的巴西队在训练中损失了一员大将。弗雷德因为骨折而将伤停三到四周,提前告别了本届美洲杯。根据相关规则,主教练邓加不能在赛事开始后再更换已报名的人选,这意味着巴西少了一个指向胜利的“箭头”。

  不幸发生在一场教学赛中,巴西队14比0大胜安索阿特吉州20岁以下竞技队,弗雷德攻入了第二个进球之后不久,第14分钟,他的一脚传球用力过猛,扭伤了右脚的脚踝。当时,他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除了脚踝之外,感觉脚趾更疼。随后,他被送往奥尔达斯港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

  结果很不乐观。“核磁共振也不用做了,拍片就把他的伤势显示得很清楚了,右脚第5趾骨骨折,裂痕非常明显。这种骨伤至少要休息三到四周的时间。”巴西队的队医若泽·路易斯·伦科对等候在

医院的记者表示。

  “弗雷德很生气,他不想接受任何采访。”伦科还转达了弗雷德的意思。“今年他过得太不幸了,先是肌肉拉伤,然后左脚脚踝扭伤,现在又骨折了,他觉得命运对他太不公平了,不想跟任何人讲话,希望你们尊重他的意愿。”

  队医还临时客串了邓加的发言人,“教练不会再寻找弗雷德的替代者了,因为比赛已经开始,除了门将可以更换之外,其余已经报名的球员都不能更改。”

  弗雷德是邓加在锋线上的第三选择。瓦格内·洛维是首选,东欧与罗比尼奥在首战的上半场并肩作战;阿方索是次选,在与

墨西哥的那场比赛中,荷甲头号射手也获得了出场机会。然而,这两个人的表现都不令人满意,球迷希望看到弗雷德的身影,可惜现在这个愿望已经成空。

  队友迭戈和费尔南多分别在个人的博客中表达了对弗雷德的祝福,“这种情况令人遗憾,他是一个好人,也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我们只能为他祈祷,祝他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