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态度决定一切 完整阿根廷比残缺巴西更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5:00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这是一支完美的阿根廷队,这是一次完美的逆转,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阿根廷队在首场小组赛中4∶1战胜美国队,漂亮打法也让球迷大呼过瘾:“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世界杯上狂屠塞黑的比赛,这支阿根廷队甚至比那时候还要强大。”

  强大的阿根廷队——至少比美洲杯上的巴西队要强大许多。巴西人刚刚0∶2不敌墨西哥,美国队则1∶4大败于阿根廷,而在此前的金杯赛上,美国队在决赛中痛击了墨西哥队,尽管参加本届美洲杯的墨西哥队和美国队也不是全部主力,但通过对巴西和阿根廷的水平进行对比,则是无法避免。

  “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取胜。赛前有很多人对球队进行质疑,特别是对队内有如此多的球星感到不安——他们会不会内讧?但事实说明阿根廷队的一切都运行得非常不错,胜利是我们该得的。”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得意地说。

  相比巴西队只有6人参加德国

世界杯,大部分还是替补,阿根廷队阵容非常强大,从门将位置上的阿邦丹谢里到后防线上的阿亚拉都是大牌球星,中前场更是拥有双核:中场的里克尔梅、贝隆和锋线上的克雷斯波和梅西。

  态度决定一切。巴西人一向对洲际赛事不以为然,但阿根廷队已经十几年没有得到锦标,他们的眼里只有美洲杯——阿根廷媒体认为“这是近10多年来最好的阿根廷队”。

  回放

  阿根廷4∶1美国

  第7分钟美国前锋约翰逊操刀点球命中。仅过4分钟,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克雷斯波右脚凌空推射破门。第64分钟梅西助攻克雷斯波右脚推射梅开二度。第77分钟海因策下底传中,艾马尔冲顶破门。第85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过顶,特维斯卸球后右脚推射得分。

  另一场比赛,巴拉圭队5:0哥伦比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