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军团锋线再遭严重打击 里昂射手因伤告别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战0比2告负,邓加以及巴西队似乎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锋线无力成为了这届巴西的最大弱点。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队再次传来了不幸的消息,前锋弗雷德因伤将缺席美洲杯的剩余赛事。

  据悉,弗雷德是在一场训练中受伤的,队医表示类似这样的伤势需要长时间的恢复,他将肯定缺席美洲杯的比赛。

  “我们不需要在进行核磁共振,”队医随后补充说道,“X光已经很明显的表明了受伤的部位,他只能选择告别了。”

  目前,巴西队的处境并不好,首场失利之后邓加也饱受批评,目前弗雷德无奈退出,昔日铁腰手中又少了一名棋子。目前队内只有罗比尼奥、勒夫和瓦格纳三名前锋可用,这对于巴西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