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新签强援借电子游戏热身 FIFA2008广告中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球员要在周五才开始集结,为新的赛季做准备,不过今夏引进的两位球星却提前两天天开始了合作:周三克洛泽和里贝里在黄金之城布拉格碰面,一起参加电子艺界公司新游戏《Fifa2008》的广告拍摄工作,他们都是游戏公司邀请的在各自国家的代言人。克洛泽透露说:“我为加入拜仁而感到激动,非常高兴现在就能与弗兰克见面。”

  这项拍摄工作已经筹划了很久,而时间确定的非常巧合,就在克洛泽成为拜仁球员的同一天,这让克洛泽与里贝里能够以新队友的身份在这里见面。两个人会面时相对而笑,并且给了彼此一个热烈的拥抱,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因为他们未来将成为拜仁前场进攻的主要搭档,需要他们的精诚合作。在宣传广告的拍摄过程中,两人同场竞技,已经表现出了想当的默契。在拍摄的间隙,两人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克洛泽表示:“我真高兴双方俱乐部能够达成一致。在这里提前认识了弗兰克,我们都为新赛季感到兴奋。”这个夏天,克洛泽的确被转会折磨了太久,拜仁与不来梅之间有长达4周的时间搁置了交易。在最后的谈判中,克洛泽、不来梅和拜仁三方就在机场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克洛泽说:“我在不来梅度过了三年美好的时光。不过人总是要向前看,我已经开始想像香港之行了。”本来克洛泽收到了代表世界明星联队与中国国家队比赛的邀请,为了参加拜仁的体检和签约,他拒绝了这个邀请。周三晚上,克洛泽离开布拉格,前往慕尼黑。周四他接受了体检并且正式签约。周五的下午16点30分,他将随拜仁起飞,开始香港之行,这也是他在拜仁的开始。

  董事长鲁梅尼格在慕尼黑表示:“我想我们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看到克洛泽穿着拜仁球衣亮相了。我相信,拜仁将从他的身上得到回报,球迷将看到最好的克洛泽。”不过德国媒体对这一看法持保留态度,《图片报》则质疑克洛泽是否能够真正融入拜仁。他的技术能力不成问题,但他的生活方式却与慕尼黑的气氛不符合。

  相比喜欢去P1酒吧狂欢的拜仁球员,克洛泽更喜欢家庭。他在私生活上没有任何的瑕疵,他性格沉稳,毫不张扬。而慕尼黑的媒体力量更大,他的生活将被无限放大。而且在慕尼黑踢球的压力比不来梅要大得多,克洛泽对于处理压力并不在行,上赛季他就因为压力太大而大失水准。弗林斯就是他的前车之鉴,两人的性格颇有类似之处,生活都十分的低调。弗林斯在慕尼黑效力一个赛季之后,无法忍受慕尼黑的喧闹和压力。弗林斯在得知克洛泽转会成功之后表示:“我祝贺米罗。但他在慕尼黑首先要适应的是当地的生活模式。”

  国家队主帅勒夫担心他在拜仁要参加太多比赛:“拜仁三线都希望能打入决赛,好在米罗不需要参加所有的比赛。”至少在慕尼黑,克洛泽能遇到很多的国家队队友,得到他们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