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阿根廷领袖是他 我最爱马拉多纳最推崇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53  足球-劲体育

  克雷斯波嫌人多,和他竞争国家队位置的特维斯还想往里挤。莫拉蒂很早就对特维斯表示了好感,特维斯本周二明确表示:“我下赛季披上国米球衣的可能性很大。我知道皇马也想买我,可我经纪人知道我的想法,那就是国米好过皇马!”有助特维斯加盟国米的重要一点,是阿根廷人在国米成堆,“这几天我跟萨内蒂谈了很多,他将是我的顾问。还有跟我私交很好的教练帕萨雷拉,他也在国米踢过。我远距离观察国米也有一段时间了。那里还有我的国家队战友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克雷斯波是个领袖,是我和梅西等年轻人的榜样。”

  如何向国米球迷自我介绍?特维斯恳切说道:“我成长于阿根廷最危险的地区Apache,我10岁的时候就在马路上和一群十八九岁的年轻人踢球,他们兜里都揣着刀,要是把他们过得很没面子,他们会掏刀捅你。我最喜欢的球星是马拉多纳,我最兴奋的时刻就是效力博卡、有马拉多纳助威的比赛。

意大利球员里,我推崇托蒂。国米的伊布拉?我不认识他,他也是在马路上踢球长大的,跟我一样。”《米兰体育报》认为,特维斯是那种进球不够频繁,但能在关键时刻有表现的球员。他无所畏惧,速度、爆发力、突破、门前感觉都不错,正如帕萨雷拉概括,他是“战争中的前锋”,他的特点也是国米前锋不具备的。特维斯走到哪都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我不会说英语,可在西汉姆我能让队友理解我。我是阿根廷人,也能成为巴西俱乐部科林蒂安的偶像。国米有那么多阿根廷人,连语言都不是问题了。”

  最后特维斯说到目前的美洲杯:“我对这项赛事没什么印象,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电视,我都没看过。巴西人拒绝美洲杯,我们在得到教练召唤我,马上登上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