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挖心仪强人顶替亨利 马丁斯若不来温格转攻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亨利走了,谁来顶替?仅仅一周后,温格就找到了第一人选。据马丁斯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得到了来自伦敦的通报,阿森纳愿意付出合约中1300万英镑的离队标的,将尼日利亚射手带到酋长球场。

  马丁斯上赛季从国米加盟纽卡,花了俱乐部1000万英镑,他很快适应了英超的节奏,单赛季为球队贡献了17粒入球,弥补了欧文受伤留下的遗憾。对温格而言,马丁斯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很符合亨利替代者的标准,此前媒体为阿森纳列出五位可操作的转会对象,马丁斯就在其中,虽然欧文的解约金额更低,为900万英镑,但温格显然对尼日利亚人上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

  私下里,马丁斯也向好友透露,自己想去更高档次的球队,甚至考虑重返意甲,阿森纳的这份邀约来得正是时候,现在轮到纽卡紧张了。主帅阿勒代斯公开表示,自己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挽留马丁斯。“大家都知道马丁斯的合同细节,这让我们非常被动,但这不意味着我们真想出售马丁斯。”由于目前球队还在放假,阿勒代斯计划在下月马丁斯归队后,找他详细谈谈留队的可能。

  而一旦马丁斯被说服留队,温格也可能转攻欧文。毕竟在拿到了足总1000万英镑的赔偿金后,纽卡对英格兰国脚的去留已经放开了手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