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厄瓜多尔看点:德尔加多淡出历史 特诺里奥走进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0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输球让人失望,两度领先最终输掉比赛就更是如此。不过对厄瓜多尔而言,本场比赛也有亮点——两名前锋特诺里奥与贝尼特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球队终于走出了“德尔加多时代”。老将德尔加多就是压在厄瓜多尔国家队背上的一座大山,虽然由于被国际足联禁赛并没有入选这支厄瓜多尔国家队,但德尔加多的影响依旧存在。厄瓜多尔媒体不可能忘记他的辉煌历史,一旦厄瓜多尔进攻不顺,他的名字就会被提起:“国家队还是离不了德尔加多。”

  但与德尔加多关系并不好的主教练苏亚雷斯已经下定决定要重组锋线,即使没有禁赛因素,德尔加多也不会入选国家队。在这支厄瓜多尔国家队中,特诺里奥是进攻核心,小将贝尼特斯则是苏亚雷斯极其看好的希望之星——本场比赛这对锋线组合没有让苏亚雷斯失望,贝尼特斯在比赛第24分钟打进了极其漂亮的1球,并策动了多次有威胁进攻,特诺里奥虽然没有建树,但他在前场的牵制作用是极其明显的——正是在他第75分钟因伤下场后,后防压力大减的智利开始猛攻,并连续打进两粒进球。

  “比赛不是全然黑暗,锋线球员的表现还是让我满意的。”苏亚雷斯赛后说,而厄瓜多尔媒体也难得地对没有德尔加多的锋线表示了肯定:“他们做到了可以做到的一切,唯一不足的是运气太差了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