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媒体惊爆巴西惨败内幕:私下收黑钱 邓加用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多尼要为巴西队的第二个失球负主要责任,墨西哥队距离球门25米处而且是角度不大的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意甲门将站位有些托大,他并没有意识到对方的直接射门,而在莫拉莱斯出脚之后,多尼也未做出移动和判断,直接目送皮球入网!

  多尼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和经验不足的毛病是众人皆知的,然而邓加偏偏在首场比赛中就对其委以重用,实在出人意料。邓加在赛前宣布大名单的时候就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一直作为主力合练的埃尔顿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倒是多尼入选。“我一点也不生气,只是有些吃惊,既然是教练做的决定,我就只能服从。”埃尔顿无奈地说。

  阿根廷的《奥莱报》揭露了背后隐藏的惊人秘密:邓加很可能收受了一些球员经纪人的好处,从而将一些实力很一般的球员召进国家队“镀金”。该报还举出了中后卫纳尔多和后腰费尔南多的例子,“为什么在俱乐部的替补球员却能入选国家队呢?”

  邓加上任之后,确实广招新人,迄今为止已经有48名球员进入过他的大名单。像这种大规模的“海选”在卢森博格时代就发生过,这位贪财又贪色的教练后来被情人雷纳塔揭发,当时卢森博格在鳄鱼岛有一个银行账号,里边专门存放和经纪人串通后收取的好处费,1998年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后,他的私人账号由5个激增到20个,几乎每隔半个月,卢森博格都会将一笔钱汇到鳄鱼岛。难道邓加打着吐故纳新的幌子也在玩这种鳄鱼大开口的游戏?

  邓加当然要对这种传言加以驳斥,“我认识一些经纪人,就像每名教练一样,但是我从来不与他们谈足球,我们只谈政治、经济还有其它东西。我不接受他们通过我对国家队产生影响的说法。”邓加还抨击了许多别有用心的记者,“有些人太无能,就只能编造些事情出来,他们的基因是卑劣的。”传言是否属实有待证实,不可否认的是邓加正在经受着上任后最严重的信任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