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征性讨论难挡卡佩罗告别 皇马为何迟迟不宣布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谢谢,再见!”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8日13时30分,《马卡》网站首页替皇马俱乐部向远在中国的主帅卡佩罗说了这么一句话———意大利人从这一刻开始不再担任皇马主帅,此时距离他率队夺冠仅10天。

  皇马夺冠的第二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20多名记者围追堵截下发话:“卡佩罗的去留,我们会在国王杯决赛之后给大家一个交代。”国王杯决赛尽管是在贝纳布举行,但没皇马的事,夺冠之后皇马就进入假期,为什么一定要等上一个星期才决定主帅的命运?一切都在皇马解雇卡佩罗的官方消息公布之后有了答案:媒体在最近一周都热炒舒斯特与皇马的距离、球迷们不再延续夺冠之后对卡佩罗的认可、卡尔德隆有充裕时间淡化意大利人的影响……并等着舒斯特在国王杯中夺冠,征服贝纳布后宣布德国人加盟。虽然舒斯特浪费了贝纳布这个大好舞台,但是,已经进入休假状态的西班牙,球迷们已经无力联合起来反对主席的决定。

  28日中午12时,“

皇马换帅”风吹了足足一周之后,领导层终于“装模作样”地走进了会议室,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整个会议实际上就是卡尔德隆提出意见,其他领导附和(包括此前力保卡佩罗的米贾托维奇)。随后,米贾托维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不过,皇马空出了主帅宝座,卡尔德隆钦定的接替者舒斯特却没有立刻得到皇马的任命,据悉,德国人与赫塔菲之间的谈判并未达成最终协议,赫塔菲希望得到皇马方面的经济补偿,但卡尔德隆并未有任何表示,舒斯特为了皇家的帅位,决定自掏腰包满足主席的愿望。

  虽然有消息称托雷斯考虑舒斯特为赫塔菲俱乐部的贡献最终放弃了违约金,但由于合同细节尚未完全清晰化,所以,皇马暂时没有宣布舒斯特立刻接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