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东欧新星 昔日两大红人却正式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开始近一个月,AC米兰尚未完成一线队一笔真正的收购,不过一个属于未来的年轻的名字却已经在意大利足协被AC米兰注册,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斯洛文尼亚U-17青年队的小将诺维尼奇成为AC米兰俱乐部的一员。

  16岁的诺维尼奇在日前不久斯洛文尼亚U-17青年队2-0战胜意大利U-17青年队的比赛中,门前18米远射打进精彩进球,而他的表现也迅速得到了AC米兰球探的认可。诺维尼奇效力于斯洛文尼亚国内排名第八的NK纳夫塔-伦达瓦队,具体转会费不详。诺维奇尼被认为是斯洛文尼亚最有潜质的希望之星之一。

  诺维尼奇在场上的位置可以打第二前锋、边前卫、边锋、前腰等位置,他表示,自己的偶像球员是卡卡,但他最喜爱的球队却是

曼联,最欣赏的教练是里杰卡尔德。

  几乎是如此同时,

AC米兰两位昔日被看好的新星,21岁的阿巴特和25岁的安东尼尼投奔了恩波利,恩波利俱乐部昨天刚刚宣布,他们得到了这两位球员各一半的所有权,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这两位球员回到AC米兰的可能性不大,要知道,阿巴特当年曾经是打破了马尔蒂尼代表AC米兰“最年轻出场纪录”的人物。

  诺维奇尼还要以他的前辈布劳德克为鉴,同样来自斯洛文尼亚,当年的布劳德克被誉为“神童”,16岁即在马其顿的马里博尔打上主力,加盟AC米兰之后,在青年队中打防守型中场,但进球很多,不过上赛季被租借到丙1级的皮斯托伊塞打不上主力,下半赛季转租到克雷默纳,打得也一般。不过对于诺维奇尼来说,幸运的是他有机会在埃瓦尼或加利手下得到指点,外界普遍认为,在带青年队方面,这两位前AC米兰球员比他们昔日的队长也是布劳德克的恩师巴雷西要强得多。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