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巴西爆大冷负墨西哥 邓加承认惨败攻防皆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继乌拉圭在首日比赛被秘鲁击败后,昨天再次出现大冷门

  

  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继乌拉圭在首日比赛被秘鲁爆冷击败后,美洲杯再次成为了冷门的温床。昨天,第七次参加美洲杯的墨西哥以2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卫冕冠军巴西。尽管比分不能说明一切,但巴西队如同散沙一般地进攻让比赛成为墨西哥队的表演。

  墨西哥队在第1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而三十分钟时就基本锁定了胜利。先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卡斯蒂略在门前7米处精彩的凌空抽射,1比0!第三十分钟墨西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莫拉莱斯的左脚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2比0!

  

美洲杯巴西爆大冷负墨西哥邓加承认惨败攻防皆有问题

  落寞巴西队员的背后是墨西哥队员的狂喜。IC/供图此后,巴西队展开了猛烈反攻,然而每一次进攻不是葬送在缺乏默契的配合上,就是离谱的射门上。尽管罗比尼奥拼尽了全力,也无力挽回局面。倒是墨西哥队打出的几次反击极具威胁,但进球功臣莫拉莱斯几次轻率的处理都没能扩大比分。比赛最后一分钟,莫拉莱斯在过了对方的几名后卫与守门员后面对空门讲球踢飞,不知莫拉莱斯是不是受了巴西队的传染。

  在昨天美洲杯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尽管厄瓜多尔两度领先比分,但笑到最后的是智利人。最终,智利队以3比2逆转厄瓜多尔。

  

  【主帅论道】

  邓加:球队攻防都存在问题

  一直希望借美洲杯为自己“帅位危机”缓压的邓加恐怕要担心了,在昨天输给墨西哥队后,邓加不仅受到了各方的指责,连他收贿赂的传闻也被媒体曝了光。

  阿根廷《奥莱报》披露,邓加曾收取经纪人的贿赂,所以才挑选一些没有名气的队员入队,而把大牌球星拒之门外。邓加对此非常恼火,他说从未在选人上受过他人的影响。

  不过巴西队的大牌球星不能归队确实对巴西队的实力产生了影响。当邓加把这些球星一个个踢出国家队后,再招他们回来恐怕没那么容易。《奥莱报》认为这支巴西队更像支“骗子球队”,“桑巴军团”中除了罗比尼奥没有任何闪光点,原因就是少了卡卡和小罗。虽然巴西队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是他们的表现很让人失望。

  赛后邓加评价这场比赛时说:“我们打败过他们几次,但我们知道他们是很难战胜的对手,因为他们进步很快。我们控制了最后35分钟的比赛,但却没有进球。我们的落败与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缺席没有必然联系。我承认球队在攻防上都存在问题,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也使得巴西队下半场的努力毫无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